這張照片是我們在停紅綠燈時,我看到的交通標誌,覺得很可愛呢....


這裡是在車上看到的遠方,覺得用這樣的方式表達,感覺它更有不同的美感呢!!


在車上窗戶看到遠方TGV的鐵道線呢!!


在我們即將下車前看到了這間餐廳的座位,心想..如果有機會坐在這裡喝下午茶一定是件很幸福的事!!


我們要下車前,因為詹導說還有一點時間,所以他決定帶我們用走路的方式,看看附近的景色,他說在這附近可是很美的,會不會覺得很奇怪,我們要從這裡搭車回巴黎應該是要帶著我們的大行李,和我們這幾天下來有買到的東西才對,怎麼還可能到附近欣賞美景呢....

原因是這樣的體貼的旅行社為了怕我們要拿這些行李坐車很不方便,而且還有可能會因為拿這些行李而擔誤到上車的時間,所以我們是採取這樣的方式...我們的大行李和購買的東西,如果信的過司機大哥的話,把我們的行李件數跟導遊說,再由導遊跟司機大哥對點總數,由司機大哥幫我們載回今晚要住的飯店,司機大哥很辛苦因為他要自己一個開車載著我們的行李開7~8個小時的車程回到巴黎,真是辛苦他了...當然導遊也包了一個紅包給他!! 所以我們才能夠悠閒的看美景.....^^



下車後看到的就是如此的藍天加上美麗的建築,雖然天氣很冷...但是心情還是很棒呢!!


我很喜歡這建築的感覺....而且照片的左上角在我回來看照片時,發現了一隻 "鳥" 呢...真是開心!!


這也是一個佷美的建築,但是..只能照到一部份,好可惜呢....


國外的建築都保存的好好...讓我看到都忍不住拿起相機來狂拍呢...


呵..呵..我很喜歡這張照片呢....天藍,而且連建築上的藤蔓都拍的很仔細呢....


這裡的行道樹都沒有了綠葉,很有冬天的味道呢....


又是一間很特別的建築呢....


為了要拍這張照片,我可是等全部的團員都走到最前方時,我才按下快門的...果然很有味道呢...但是呢..我還是要快跑到前面啦.....因為我可是忍著腳痛之苦呢...快...前面還有漂亮的景色呢!!

在這裡我拍的照片真的不少....等下回再分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