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TGV車內的空間,其實不會很大也不會太小,但是...我有一點最不解的是座位在中間的位子是面對面的啦...我在想如果不是認識的人這樣面對面難道不會很奇怪嗎???


TGV 車窗外的景色




這3個麵包和一包餅乾就是我們兩個當天的午餐,因為...我們也沒有特別想吃什麼,只好隨便買了一點東西來填肚子,因為早上看了太多的美景了,而且早餐也有吃,不是很餓...就隨便吃吃....但是這3個麵包也不便宜呢...如果我沒有記錯也要將近3.5歐元呢!! 但是味道呢....呵...還可以啦!!

因為我們要坐的車程真的不短,所以吃完午餐後,大家就開始休息了,因為到達巴黎後,我們還有一些行程呢....在這個時候坐在TGV車上,心想著...時間過的真快,沒想到我們的巴黎行,今天是最後一天了,明天早上我們就要搭機回台灣了,沿途看到的美景真的不少...我第一次出國就可以來到這麼美麗的地方,心裡真的很感動,而且導遊和團員相處的十分融洽,這真的是一個很難得的緣份,我可要好好把握剩餘的時間,把這個美麗的地方,印在自己的腦海中!!!


大家休息到TGV快開進巴黎站了,我們大家拿起自己的隨身行李準備下車了,當然也要拍一下我們兩個坐過的位子,當做一種留念嘛..畢竟是我們的第一次呢...準備下車了哦....


下車之後,大家開始拍我們沒有拍到的TGV...呵..我也有拍到TGV的車頭呢....而且有跟它合照呢!!!


來..來...來...這個可是真的,沒有造假哦!! 在大家拍完照之後,我們就要準備去搭乘地鐵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