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是知道今天就要離開這個美麗的城市,說真的..前一個晚上並沒有睡的很熟,因為一直在想著這幾天眼睛所看到的美景,耳朵所聽到的導遊給我們所有的專業知識...於是我比預訂的時間還要早起,當我想先把要一些物品稍做整理,因為不想提很多東西上飛機,也怕自己的行李會超重,所以我們必須衡量一下....

當我正在整理行李的同時發現,我要寄回來給自己的明信片還沒有寫,趕快拿起了筆,認真的寫起了我的明信片,寫了一些這幾天的心路歷程,只有感謝和感動...因為要感謝老公讓我第一次出國就來到了這麼美麗的都市,讓我真的永生難忘!! 感動的是在這裡看到的景色是台灣所沒有的,所有的事情都是第一次,所有看到的都是最好的...真的很棒!! 

等我把明信片寫完後,昨天晚上有發現飯店外面就有一個郵筒,所以把快拉著老公到外面投我的明信片...當然要拍照留念,因為當時想著如果明信片寄丟了,我還有照片可以留念...當然我也有寄了一張明信片給老公,他都不知道呢...因為他的明信片我在前幾天就寄了,我還可以想像老公回來收到明信片那驚訝的表情呢.....^^

寄完明信片之後,稍做停留後...就準備前往餐廳用早餐了!! 畢竟我們今天是提早集合呢...因為我們要先去機場退稅,劃位...準備回台灣了....


早餐的座位上的餐具.果醬.麵包...這是一開始在桌上就有的,不用在自己去拿哦!!!


早餐的食物....其實每天早上吃的都差不多,自己吃的都一樣..沒有什麼特別的變化!!!

吃完早餐後,看看時間已經差不多了..所以就趕緊回房間,把自己的行李拿到大廳櫃檯,一起和大家集合了....當大家還沒有來的時侯,想說飯店到處走走好了....


這幅畫就是我的發現....我還蠻喜歡這幅的哦!!! 


這裡很不錯吧....這裡是廁所裡的擺設呢!! 我覺得國外的廁所都很乾淨呢,不管是不是有收費,和台灣的差很多....


準備離開飯店前往戴高樂機場了...外面的天色還是很暗呢.....但是相機不爭氣,沒有辦法拍出清楚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