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看到了協和號飛機之後,沒有多久我們就到了目的地 "戴高樂機場" 了,等我們拿完自己的行李,我們就從這個門進機場了,當一開始我們也是由這個門出機場的,沒想到時間過的真快,我們就要從這裡回台灣了,心情是很開心的,但是對這裡也有一點不捨呢..因為這個美麗的城市,給了我無限的回憶!!


我們這麼早來機場最主要的目的是要先退稅,因為我們這幾天在這裡買的物品,只要有超過€175,就可以退12%的稅,而且怕我們因為退稅而擔誤搭機的時間,所以我們就提早來排隊,導遊很貼心的幫我們一一確認退稅的資料是否有填寫正確,退稅要退到信用卡或者是直接退歐元都可以,但是如果退歐元會扣1%的手續費,退信用卡則不用,但是退用卡必需要等將近60天,所以導遊要我們自己做決定!! 我們整個團員大約花了將近1個鐘頭的時間,完成全部的退稅手續,接著我們就要到長榮的窗口劃位了!!!


這是我們要從法國回台灣的機票哦.....^^ 拿到時很開心呢!!! 因為我們真的要回台灣了!!


拿到機票後,導遊很貼心的幫大家換好座位,不過我和老公很幸運的都不用換就剛好坐在一起了,所以不用跟大家換座位,等到所有的座位都排好之後,我們就準備入關了哦!! 我當然在這裡要留下最後的紀念...^^


而且我們在入關的時候所有做的檢查都比在台灣要出關時要詳細的許多,檢查的超詳細的,大小包包海關人員只要覺得有問題,就會要求打開來看,為了飛航安全他們可是很盡責的!! 不過因為那天要搭機的人很多,而且檢查的又很嚴格,就發現了有人插隊的事,而且我還發現一件事,覺得海關人員對當地人檢查的比較隨便,像我們這樣觀光客,就檢查的超級嚴格的,我超不愛這樣的感覺的...因為覺得有差別待遇,但是有不能說什麼...不過不管如何經過一番時間終於順利坐在飛機上了!! 照片中就是坐在飛機上時拍的....

過了一下子的時間,我們就準備起飛了...我們準備從法國回台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