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和老公在外面很悠閒的過了一天,因為我們兩個到了百貨公司走走,原因是外面的天氣實在是熱到令人受不了,兩個人不想在炎熱的天氣走在街道上,所以選擇了有冷氣的百貨公司,這樣既涼爽又可以舒服的逛街!! 我們兩個在百貨公司渡過了一下午,到了快晚上我們兩個不想在百貨公司吃晚餐,所以我們就到外面隨便找一間店吃晚餐!! 

我們開車來到了台南市民權路上的這間 "上海華都小吃城" 吃晚餐,看到店裡的生意很好,想說一定很好吃,我們就走進去吃看看!! 坐下來之後我們點了幾樣菜來吃...


小籠湯包--味道真的好吃,咬下去湯汁都了出來,好久沒有吃到有湯汁的小籠包了!!


紫菜蛋花湯--湯的味道很不錯,紫菜很多,蛋花加上蔥花的味道很香!! 這湯很快的就被我們喝完了!!


銀絲卷--我很喜歡吃這樣的銀絲卷,因為酥炸的皮吃起來的味道很香,但是這要熱熱吃才好吃哦!! 其實如果可以淋上煉乳味道會更讚哦!!


牛肉蛋炒飯--這是老公點的,不過老公不愛吃青椒,所以他把青椒都挑起來了!! 我想味道一定不錯,因為很快的老公把它全部吃完了!!


菜脯炒蛋--這是最後一道菜,菜脯的味道很香,搭上炒蛋真的很配,因為很久沒有吃到這樣的菜,很懷念...所以我也把它全部吃完哦!!

這一餐吃下來我們共花了$265,雖然價錢不是很低,但是好吃最重要...沒想到我們兩個隨便走進來的店,也可以吃到這麼美味的食材,有機會我一定還要來吃!!!

 上海華都小吃城
地址:台南市民權路二段28號
TEL:(06) 221-6268;221-44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