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這次第一次出國的最後一篇文章了,很開心自己把所有的文章在這一篇都寫完了,一趟美好又浪漫的旅行結束了,但是回憶都很難忘呢....照片中的雲層是我在飛機上拍的!! 這樣的雲層只有在高空中才看得到,真的很漂亮呢...超喜歡的!!


這是我們在長榮飛機上的餐點,說實在的原本我們搭機到戴高樂機場時,我們根本對這餐點沒有很大的興趣,可是在我們要飛回台灣時,看到這樣的餐點時,真的是太開心了....^^ 從來沒有這麼高興過哦!!!


為什麼開心呢...只是為了這個 "白飯" 因為啊..在法國吃的都是麵包,換句話說我們已經有將近有10天沒有吃到白飯了,聽到有白飯吃時,內心真的只有開心....雖然知道機上的餐點沒有現煮的好吃,但是...有白飯吃就好了,當我吃下第一口時,說真的...哇...好好吃呢....從來沒有覺得白飯原來是這麼美味的!! 呵...很好笑吧!! 永遠都記得在法國的第2天,大家就開始想念台灣美食了...想想...我們真的很不中用吧!!


當我們吃完餐點後,就是休息了...但是這趟的旅程實在是太久了...半途中老公肚子餓了,我們就拜託空姐幫我們泡泡麵,說真的長榮機上的泡麵還真的不錯吃呢!! 當有人吃起泡麵時,大家都發現自己也餓了,所以..好多人也都有吃泡麵呢...^^ 


當我們坐了將近14個小時的飛機回到中正機場時,我們還是要從中正機場轉機到小港機場,這樣我們完成了這次的法國行了!!
照片中是我們從中正要轉機到小港時拍的!! 其實這篇文章雖然是最後一篇,但是法國的點點滴滴都在我的腦海中,真的很難忘,我也很珍惜,希望我寫的這些文章,將來都可以成為我的回憶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