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小星星聚餐,我的好友畇蓁親自送上的喜餅.喜帖,拿到這盒喜餅時真的很開心,因為她終於也要走入另一個人生了,真的替她開心呢!! 這樣她就是我們這群好友第2個結婚的!! 昨天看到她,她真的有新娘子的感覺,穿的超漂亮的...和她平常的樣子差很多呢...^^ 
這盒餅拿回家當然要先打開來看看裡面的樣子囉!! 


金色的盒子超級喜氣的.... 感覺很大方呢!!! 真美....


這盒餅超大方的,因為有2層呢...而且還有好吃的大黑松小倆口的牛軋糖,親自送上手的喜餅果然超有誠意的!!


美麗的新娘子和帥氣的新郎...才子佳人呢!! 我的好友恭喜妳,雖然我不能親自去送上我的祝福,但是我的心意不比別人少哦...要幸福哦!! 還有要常聯絡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