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火鍋都是冬天在吃的,可是啊...我們一群人因為每個月的聚餐已經吃到不知道要吃什麼,想說我們沒有去吃過麻辣火鍋,突然間好想麻辣火鍋的味道,所以就一群人在今天晚上在吃到飽的麻辣火鍋的店集合,可是呢....今天大家都很不順的,因為我們都到晚上快7:30才下班,可是呢...主任最晚到,她到快8:30才到呢!!


麻辣火鍋的鍋底,可是我們吃的是鴛鴦鍋,因為怕有人不敢吃辣....^^








以上是我們第一輪的火鍋料哦!! 東西不少呢...^^ 趕快下鍋煮,因為我們快到餓扁了,因為今天實在是太晚下班了,原本以為我們6:30就可以吃到晚餐,沒想到....竟然到這麼晚!!


呵...呵....所有的食材幾乎都下鍋了,滿滿的一鍋呢!! 就等它滾...我們就可以開動了,邊等待,邊聊天....等到一可以吃,大家馬上拿起筷子,碗趕快夾自己想吃的食物!! 而且我已經不記得我們吃了幾輪呢!! 因為是吃到飽的,所以只要吃的下,沒有剩...要吃多少就吃多少!! 


對了...一定要特別介紹的,就是吃麻辣火鍋就一定要吃科學麵,所以就要幫它來個特寫,因為超好吃的....這一餐我們每一個人都吃的好飽,吃的很滿足...每個人的費用是 $199 哦!! 真的不貴...而且讓我們吃的很開心呢...^^ 這一餐我們吃到了快10點,不過我很開心大家可以一起聚在一起吃飯,而且大家送了我一份很讚的禮物 (我會另寫一篇文章的....),我真的很高興....謝謝妳們... 謝謝妳們這些朋友!!
arrow
arrow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