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朋友去義大利玩帶回來給我的禮物-- L'ERBOLARIO 的護脣膏,我拿到時我真的不知道原來台灣也有這個品牌的專櫃,還被笑了呢!! 唉...我是真的沒有看過這個牌子嘛...可是它的護脣膏真的很不錯,味道很讚呢,應該是說我喜歡花果香味道的東西,愛不釋手啦!! 所以...我喜歡這份禮物... 我也會好好的用它的!!!


這是瑞秋從日本帶回來的零錢包,我很喜歡...因為這是我最愛的紫色,瑞秋買了好幾個顏色,讓我們用抽的,紫色只有一個,所以我很幸運呢..其實其他的顏色也好看,只是個人鐘愛啦!! 而且我會好好的先把它收好,因為我還捨不得用啦....

所有朋友送的小物和紀念品我都把它收的好好的,因為這些都是我的回憶呢!! 不想因為我用了它之後變髒了啦!! 可是送禮的人大慨會希望我把禮物拿出來用吧!! 但是我就是捨不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