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日 (7/14) 和幾個朋友來到台南市夏林路上的 "天香回味火鍋城" 吃晚餐,很久之前有來吃過一次,覺得還不錯,所以這是我第二次來到這裡吃飯,有點期待哦..^^


店門口給人的感覺還不錯呢!!!

養生是近幾年最熱門的話題,以強調不沾醬的『天香回味養生鍋』湯底源自於元太祖成吉思汗南爭北討所發現的養生藥膳鍋,結合68種純天然植物再加上72小時長時間敖煮而成的完美養生湯頭。
『天香』、『回味』其實是二種鍋,天香是辣味、回味則是原味,各有不同的口感,辣而不辛、麻而不嗆是天香鍋的最大特色,回味鍋的湯頭美味在口齒間竄動,香氣瀰漫持久不散,更是讓人回味無窮。內行的饕客總是會點天香、回味的鴛鴦鍋,這樣的吃法可稱的上人間美味。
參考網址:http://047220520.travel-web.com.tw/


這是我點的鍋哦...還沒有放任何食物的鍋,看起來還不錯吧!!


左上: 寧波年糕,我很喜歡它的口感..吃起來很Q哦!!
左下:天香粉,呵~~這是每個人的最愛,真的好吃!!
右上:蒙古包,吃起來也不錯..好吃...
右下:雞肉,就和一般的雞肉一樣..


左上:忘記名字了啦...(記性變差了!!) 不過我覺得它比蒙古包好吃呢!!
左下:豬肉,吃起來也很不錯
右上:菇類拼盤,這些菇都很好吃,因為我愛吃菇啦...^^
右下:花椰菜,放在不辣的鍋川燙一下吃起來口感就很好囉!! 好吃!!

其實我們還有點了一點其他的菜,但是因為太餓了,後來都沒有拍照了,而且我們有些菜還有重覆點呢!! 一整餐下來吃了不少的東西,而且吃的很飽...因為喝了不少湯呢..算滿足啦!! 7個人共花了$1925,價位上算可以啦...下次有機會的話會再來吃的!!

天香回味火鍋城 (台南店)
地址: 台南市夏林路7之2號
TEL: (06) 228-1949
arrow
arrow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