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不知道是不是天氣太熱了,胃口不是很好也沒有什麼食慾,
不過..換個角度想,也許這樣下來,幾天之後體重就會往下掉了吧...
當然希望可以像自己想的一樣就好了!!!

昨天突然想到自己好久沒有出門走走了,好想出去玩哦!! 一直待在一樣的地方,
久了之後會覺得生活一點變化都沒有,好無聊哦,但是...要去哪裡玩呢...
讓我好好的想一下吧...說到此,想到上周瑞秋跟我說的話...
在這裡我要說 "瑞秋我在等著妳哦..." 別忘了妳答應我的,我現在可是很期待呢!!

最近同事們掀起一陣團購風,當然我也跟著買了不少的東西,有的已經拿到手了,
等我有空再po照片給大家瞧瞧...有的東西卻是要等上一陣子,所以要有耐心,
這樣才可以拿到好東西來品嚐!!

最近這一陣子,無名又開始秀逗了,唉...真是的VIP的期待也快到期了,所以...
現在已經開始在想到底要不要再繳錢呢!! 讓我好好思考一下吧....

欠了小茜一篇串聯文,明天再補~~ 累了...要來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