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欠自己好多的文章,不過...這篇文章優先寫啦..因為我答應主任今天晚上一定要交完昨晚吃飯的照片,所以就一定要先寫完這篇文章...呵...主任,我這次沒有說謊哦...(大聲說...) 昨天我們要幫小妮慶生,來到位於台南市林森路上的這間 "福島串燒日本料理" 準備當天的晚餐,很期待哦....


店門口 (照片有晃到..真是不好意思)


一走進店裡,看到的裝潢很日式哦....


餐桌上擺的餐具之一


涼拌洋蔥 $110--醬汁很日式,吃起來的味道很不錯,洋蔥很新鮮,配上柴魚的味道.口感上真的很好吃,這道菜大家都很愛!!


炸豬排 $80--這道菜的口感還好,因為豬肉咬下去是炸的有點乾,所以...有點小失敗,有改善的空間!!


烏龍海產鍋 $360--這鍋真的很棒,不只料好,湯頭更是不錯..這一大鍋我們可是把它全部吃光光呢!!


綜合壽司 $160--個人覺得這道菜最沒有什麼特色,味道有點普通,所以....有點失望!!!


烤花枝丸串 $55--呵..呵..讓我驚訝的是它是用一半一半的花枝丸下去烤的,味道是很不錯,好吃...如果可以改成用一顆的花枝丸想必口感會更棒啊!!


菠菜炒培根 $85--這道菜的味道很香,因為它是用奶油下去炒的,所以吃起來有濃濃的奶油香,很特別!!


日式炸雞 $110--這也好吃,有點像早餐的卡啦雞 (被我們這樣一講,好像很不值錢似的) ,味道真的很不錯...^^


鮭魚烤飯糰 $40 --照片中是貼心的店員幫我們平分成2塊,然後下去烤,這是我最期待的一道菜,味道還不錯,不過有點乾,配上一點茶的味道更好!!

鹽燒花枝 $150 --口感上應該要再多烤一下下,這樣會脆一點哦,這道菜算不錯吃....


烤雕魚下巴 $90--這魚下巴烤的有成功,很好吃...^^


烤雞肉串 $50--說真的烤的雞肉有點乾,所以吃的時侯要配飲料,這樣才比較好吞下去,有進步的空間!!


日式麻糬串$90--我昨天吃這道菜是差點噎到,因為麻糬配上海苔不是很好吞啦...口感算還OK...


香腸 $60--切片香腸配上蒜頭的味道真的是人間美味啊...好吃!!


烤雞翅--這是老闆招待的,不過比烤雞肉更好吃呢...


味噌拌黃瓜--這個也是老闆招待的,不要問我為什麼老闆有招待我們,我們沒有一個人知道....@@ 不過味噌搭上小黃瓜,味道真不賴,雖然是第一次吃,味道可以接受哦...


因為我們點了好多的東西加上老闆招待的,我們根本吃不完,所以我們不想浪費,於是我們把剩下的食物平分,玩起了數支的遊戲,輸的人自己選走一盤...當時很緊張呢!!!

戰績表: 我可是輸了3次,小邱2次,家雯1次.瑞秋1次




--昨晚悲情的貢丸家族,園長都是妳沒有辦法來,所以我們3個人慘敗啦..@@

--瑞秋第一次吃她不愛的小黃瓜,她昨晚吃小黃瓜的樣子,深深的印在我的腦子裡,瑞秋小黃瓜可是很營養的食物,妳要多吃啊....^^


今晚慶生的壽星--小妮...這是瑞秋她們送妳的禮物,妳一定會愛用的!! 生日快樂....^^

  福島串燒日本料理
住址: 701台南市東區林森路2段26號
TEL:06-238-44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