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4 (六) 和好友來到位於台南市東寧路上的這間簡餐店用餐,這算是我們第2次來了,但是上次來前沒有先訂位,所以沒有位子坐,而這間店的生意看起來超好的,於是我們在那時沒有吃到於是就在當下說下次要再來這裡,於是這次我們學聰明了,有先訂位哦!! 這樣才不怕沒有位子呢...^^ 我們昨天很幸運的在附近有找到停車位,不然這裡真的是超難停車的!! 


要進到店內,在門口就讓人看到如此舒服的環境哦!! 


進到店內,服務生很快的就帶我們兩個到位坐好,也很快的上了 "決明子茶" 和 "小餅干" ,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哦!! 我們趕快看了菜單,馬上就點好我們要吃的餐點了,但是今天兩人都想吃小火鍋,所以就沒有點其他的餐點,其實這裡的餐點還蠻多樣的,下次再來用餐時,再點別的...而且讓我覺得最特別的是,通常一般的簡餐店,對於素食者,都只有小火鍋供應,沒想到這裡還有其他的菜色呢,讓我覺得真的很貼心呢!!!


韓式泡菜火鍋 ($220) -- 看著這麼多的食材,還真的不知道該從何下手呢!! 朋友說很好吃呢....


藥膳火鍋 ($250) -- 我個人還蠻愛它的湯頭的,味道很香哦..我很少在喝火鍋湯頭的人,昨天可是喝了一半呢!! 當然我的食材也不少啊....
吃完後覺得超飽的!!


甜點--綠豆湯 ,沒想到用完餐還有甜點呢...味道如何呢...還不錯,甜了點,但是整體上算OK的哦!!


柳橙汁 -- 附餐飲料點小火鍋的是70元以下任選,我喝的是柳澄汁,沒想到還是現榨的,出乎我的想像,真的好好喝呢...美味極了!!

一餐飯下來我們兩個可是吃的很飽,而且也東南西北的聊了很多,真的很開心呢!! 重點是店家不會趕客人呢..但是我覺得唯一的缺點是有些人在這裡用餐,講話的聲音超大聲的,害我們的音量也要跟著加大,公共場所雖然沒有特別的規範,但是...顧及一下別人嘛...這樣的客人真討厭!! 不過這裡真的不錯,下次有機會再來嚐嚐別的餐點!!

愜愜私語 輕食。茶飲
地址: 台南市東區東寧路120巷7號
TEL: (06) 238-5156
營業時間: 11:00~22:00 (每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