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大慨是我從小到大渡過一個最忙碌的夜晚吧!!
因為沒有想到颱風夜我感受不到颱風的可怕,真正可怕的開始,
竟然是颱風走後....真是令人感到不可思議呢...

昨天早上是很平靜的上午,過了中午之後風開始漸漸變大,當然雨勢也一樣,
到了下午根本已經是可怕的開始,因為家裡的4F,水開始滲了屋子裡,
於是我和老公兩人找了一些乾布放在水滲進來的地方,旁邊放了水桶,
因為要定期上去擰水,這樣水才不會愈來愈多....在內心希望著雨不要再下了!!

半夜才是可怕的開始,因為老公上夜班,所以只有我一個人在家,
晚上的風大.雨也大,而且還有打雷和閃電,很不巧的還讓我碰上了短暫的停電,
昨晚的我根本沒有睡,因為為了要擰水我起來了3次,我只能說昨晚真是可怕,
沒有想到颱風的可怕竟然是在它走後才開始,不過...只能說是一個特別的經驗啦!!

現在我開始討厭颱風了...希望它以後都不要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