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 (日) 和二專同學一起來到了台南市南門路上的窄門咖啡用餐,要到2F的餐廳用餐是要先經過照片中那窄窄的門呢,我也是要側身才能通過呢...我第一次來到這間店,當我看到這麼窄的門時一直說...這要怎麼通過啊!! 不過我還是通過了...


有照片為證..我們都是這樣通過這麼窄小的門啦...很特別的一個經驗!!




經過窄小的門之後...來到的就是看到這樣的景色哦...不過要先說的是..我個人覺得如果要來窄門,應該要選天氣好的時候,因為如果下雨的話,那麼窄小的門是沒有辦法打傘的..那天老天爺很疼惜我們,因為那天是下著很大的雨,幸好我們要進去,離開時都剛好遇到雨停..不然無法想像會是怎樣的狀況啦!!


店門口的一小部份擺飾..我喜歡那個稻穗哦!! 因為有農家的感覺哦...很傳統!!


而且我在門口的櫃枱旁發現了 "微笑台灣" 的印章呢...真的好開心...可惜的是沒有蓋到印章!!


店內的裝潢!!


油雞餐 ($250)


牛肉 ($250) 因為它其他的部份和油雞餐一樣,所以..我就只有照主食了!


花生厚片 ($70)


蜜茶+紅茶 (附餐飲料)


蕃茄檸檬蜜 ($120)

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我都沒有說它們的食物好不好吃吧...其實...我們大家都覺得還好,沒有很好吃,但是單價卻不便宜,也許要來這裡喝咖啡吧..可是我們當天都沒有喝咖啡...而且因為這間店已經很老舊了,我坐的位子還因為下面下著大雨而滴水呢...這樣的感覺有點不好哦!! 只不過是同學聚餐,大家聊的很開心...所以其他的我們就都不計較了啦...


那天包括我有5個人參加,但是柯南沒有入鏡...希望下次要讓我拍照哦!!

窄門咖啡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南門路67號2F
TEL: (06)211-05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