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我們到墾丁之前的第一站 "小杜包子" 我和小妮4月來過之後,就很想念它的包子味道,想說還要再來一次呢!! 所以我們的集合地點就選在這裡,因為我在出發時小遲到了10幾分鐘,所以我們比較晚來到這裡...來到這裡是已經是人山人海了,好多人哦...跟我4月份來時差好多哦!! 因為我們那時來是它剛開店....


佳燕她們先到,先拿到的號碼牌哦.....我們是排到33號,應該不會等很久吧!!


在等待的同時,當然也要先點我們要吃的包子囉...我們這群人懶的拿起紙來,想說直接用筆寫在名片上,既環保又不浪費啦!!很快的就輪到我們的號碼了...也因為我們比較晚去,所以有些口味的包子都沒有了...如果真的想吃的人要趁早哦!!


我們派了兩個人進去採買包子,可是我們在外面等待時,竟然看到了前陣子讓許多人為之瘋狂的 "名牌環保包" 我們當時都傻眼了,沒有想到我們第一次看到是在墾丁的恆春,而且我們都認為應該不會有人想背它出門,所以我們用趕快用相機把它拍下來!!


我們把拿到的包子分成兩包,因為我們有兩台車,我們決定在車上吃,先到民宿去放行李,稍微休息一下,然後就可以前往墾丁的海邊了!!


蛋黃香菇包--好吃...蛋黃香搭配QQ的包子皮,再加上肉的香味,真的很不錯呢....


培根香腸包--香腸搭配著培根感覺還不錯,而且也有起士的香味,呵~~這是我吃的兩種包子,一下子吃完兩個包子,肚子也已經飽了啦...不用再吃午餐了!! 不過我覺得這次吃的感覺沒有第一次的好吃,也不知道為什麼??? 但是也滿足了自己的心願了!!

吃飽之後期待我們的民宿呢....

小杜包子
地址: 屏東縣恆春鎮恆南路29-6號 (恆春工商實習旅館斜對面)
TEL: (08)889-9608
營業時間: 12:00pm~7:00pm (售完為止) 週四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