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行人從小杜包子離開之後,來到的就是我們要住的民宿 "上好旅店" ,因為我們總共有9個人,也沒有提早訂房間,所以很多的民宿都訂不到房間了,最後我們選上了這間位於墾丁大街上的民宿,而且它就在7-11隔壁,很方便哦....^^


因為我們到的時間比較早,所以我們只能在民宿大廳等待我們的房間,在等待的同時,也照了民宿大廳裡的一些擺設,其實我還蠻喜歡的,因為給人的感覺很乾淨.很舒服!! 我們住的是一間6人房 ($6000),4人房 ($4000) 等了10幾分鐘後,我們可以到房間了,不知道會是什麼樣子呢...




首先看到的是床,很乾淨,因為我們4人住的是峇里島風,感覺還不錯呢...^^


這是化粧台,我覺得很特別呢!! 有別於一般民宿的感覺哦!!


房間上有這個特別的壁畫,我是第一次看到呢...


在化粧台旁有著這麼一隻魚,原本我還以為是垃圾桶呢!! 結果不是...因為它是擺飾品啦....




這是我們所使用的浴室哦...而且還是乾溼分離的,感覺很不賴吧!!!




在樓梯的轉角處都有著這樣的畫呢!! 很特別,我相當的喜歡..而且它燈的擺放位置不會讓人覺得對畫有破壞呢..反而有加分的效果哦!!


因為我們到民宿的時間比較早,很多人都還沒有到,所以我們開始在民宿內探險,這是民宿的2人房,我個人還蠻喜歡的呢..^^ 而且這是偷拍的啦..:P


民宿頂樓看到的墾丁街,而且還還可以看到遠方的海呢...今天是個好天氣吧...


民宿對面就是墾丁國小,所以可以從頂樓看到這樣的墾小國小,這還是我到墾丁這麼多次第一次看到墾丁國小的裡面呢!!


還有另我最興奮的是我第一次離7-11的看板這麼近,所以...我一定要和它合照一張,這樣的感覺真的很棒呢!!

當我們探險完民宿之後,打算還是先房間休息一下好了,因為外面的太陽太大了,還不適合到海邊去,所以..我們約3點集合,到時再一起出發去看看藍藍的大海!!

上好旅店
地址: 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64號
TEL: (08)886-1448
參考網址: http://uukt.idv.tw/inn/sh.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