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息了一下子之後,我們終於要前往海邊了,不過在我們出發之前,我們在停車場看到了這間 "美國冰淇淋文化館" 久仰了它的大名,所以一定要進去品嚐一下它的美味!!


在文化館外面有著假的乳牛呢....好可愛哦!!


店裡的店員穿著好可愛呢...而且試吃決不小氣哦..因為不知道該買什麼口味,所以就在裡面試吃了不少的口味,而且真的很好吃呢,很想每一種口味都買了,但是不行,只能買兩種口味....


這個就是我買的冰淇淋,真的很好吃...第一球是濃濃的巧克力味,而且還吃的到巧克力碎片呢!! 忘了第二個的口味,但是也很好吃,我一整個感到滿足呢....


有沒有看到我超滿足的表情呢...真的好好吃呢....^^


我蠻喜歡店裡這樣悠閒的空間的,如果不是我們要前往海邊了,還真想坐在這裡享用好吃的冰淇淋呢...^^ 下次到墾丁我還要來這裡吃好吃的冰淇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