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來介紹在田園德式小餐館所享用的美食了~~ 這是我們所使用的餐具和開水哦!! 因為沒有菜單,所以完全都不知道菜的名字,完全靠自己吃下去的味道和感覺來判斷好不好吃!!


沒有名字的湯,但是很好喝...味道很清甜,而且還有雞肉呢!! 一下子就被我們喝光了呢...^^


這道沙拉真的是好吃的沒話說,因為吃到的味道是有3種不同的口味,而且讓人有新鮮的感覺,有別一般吃到的沙拉哦...


馬鈴薯泥--吃進嘴裡的味道很香,而且很綿呢...我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馬鈴薯泥哦!!


紅蘿蔔吃起來好甜,但是旁邊的青豆我可是沒有吃,因為我不敢吃,但是紅蘿蔔這樣的料理方式真好吃!!


牛肉--我不能吃,但是可以吃的人都說好吃...而且最特別的是香菇內還有蚵仔,她們說味道真的超好的..好可惜我不能吃,不然我也想要吃一口看看啦!!


豬肉吧...有點忘了...吃起來的味道不錯,老闆調味的方式很特別,我實在是不會形容!!!


這個雞肉調味的方式很特別,我個人很愛!! 好吃...


鴨肉--這個鴨肉可以處理到入味,而且有種入口即化的感覺,和外面吃到的鴨肉完全都不同,真的好吃....


豬肉--這個我不愛,因為吃下去有點酒味,但是其他人都很好吃...


德國豬腳--很大一隻呢!! 這味道真的很不錯,跟外面吃到的不同,可是老闆超大方的給了我們9個人3隻,這....真的太多了,我們根本吃不完,雖然可以打包,但是...包回家也不知道如何處理...


當天幫我們處理這豬腳的大功臣--小妮...真的要感謝她,因為她我們才吃的到美味的豬腳!!


處理中的豬腳...吃進嘴裡真好吃!!


看到沒~~小妮超厲害的把豬腳處理的這麼乾淨,當然我們也吃的相當滿足...感謝妳!!


不知名的酒--但是喝進肚子裡有暖胃的功效哦...老闆說這個對身體很好,還要我們多喝一點呢!!


這就是不知道名字酒的瓶子,第一次看過...覺得好特別!!


大家就用這個酒乾杯..但是我們要乾杯時,酒鬼 "瑞秋" 早就已經都喝完了,別以為空杯子在照片裡看不出來哦!!


這個就是大家飽餐一頓後桌面淩亂的樣子,而且我們吃的好飽哦...大家想說那吃飽了,該去結帳了吧..結果..老闆說還有甜點,大家都感到不敢相信,因為我們吃的好飽而且吃了好多的東西!!


在等待甜點的同時,老闆很親切的和大家聊天,當然也要和他拍張照片啊,因為他是今晚的大功臣,而且每道菜都好好吃,真的讓人很難忘,雖然沒有菜單,但是都讓人充滿驚奇哦!! 謝謝老闆...


甜點...我真的吃不下了,所以我只有拍照...有吃的人是說味道不錯!! 好吃...

這一餐真的是讓我們9個人飽到一個不行,因為老闆給的份量都很足,每一道菜至少都有兩盤哦,我們還慢慢品嚐,但是真的是太多了,該去結帳了,費用是統一每個人$790,我們是覺得還可以,畢竟老闆的料理真的很特別!! 也很實在....

也因為這一餐吃的很飽,所以墾丁大街的食物我們可是一樣都沒有吃,墾丁大街淪為我們散步消化的地方,感覺有點可惜,但是這樣的料理也讓我們很難忘,說不定下次到墾丁還可以再去吃哦...

田園德式小餐館
94644屏東縣恒春鎮墾丁里墾丁路文化巷48號 
訂位專線:08-8861675 ( 請預先定位~~中午12點以前訂位)
營業時間:晚上 18: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