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已經10月了,怎麼還會有颱風呢?? 感覺自己長到這麼大,第一次遇到10月颱呢!! "柯羅莎" 說真的我還不愛你的到來,因為....待在家裡實在是太無聊了!! 外面的風是大到一個不像話,陽台上的水桶被風追的到處亂滾呢!! 我也不大想把它收進來,因為它已經壞了啦...@@ 

原本今天有一些行程,但是被颱風打亂了,所以只好乖乖待在家裡囉.. 不過好長一段時間沒有開電腦了,我發現自己對它陌生了,唉...怎麼會這樣呢....看來這不是一個好現象!!

最近的生活有沒有什麼變化呢...事實上是沒有的,還是老樣子,只不過現在的我要開始準備月底要出國的明細,要先把要帶的東西先一一列出來,不然到時一定會手忙腳亂的,而且要換的日幣要找個時間趕快去換,我可不想到了要出國前幾天再換,這樣會忘記的!!

還有自己最近很會忘東忘西的,真不知道是怎麼了...而且不重要的事絕對很快就忘了,重要的事一定要寫起來,不然過個半天也不會留在自己的腦中囉!! 看來自己真的是糟糕了!!

朋友最近怎麼都不見蹤影啊,都不知道在忙些什麼,還是自己太忙有忘了什麼呢?? 看來要找個時間聯絡一下感情才是,不然到時朋友都走光了呢!! 

應該要趁這兩天把一些文章補一下,不然...積的文章可是愈來愈多了,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