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請假沒有去上班,至於去了哪裡呢?? 去透透氣吧...舒緩一下最近的心情,
而且去吃了好吃的冰淇淋,讓我的心情瞬間變好了呢,感覺真棒...我有拍照哦...
還去吃了不錯吃的美食,等我的記錄吧...我應該要在我出國前把文章消化一下!!

最近飽受腳抽筋之苦,真的很難過呢...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雖然說孕婦會抽筋,
但是...我開始的時間點也未免太早了吧!! 讓我真的好難受,現在走路腳都會痛呢!!
雖然有開始吃鈣片了,但是我想可能要再過一陣子才會開始有改善吧!! 
而且有人說吃香蕉可以防抽筋,雖然我真的不愛,但是我還是買回來吃了,
希望這樣雙管齊下,可以早日改善我腳抽筋的現象,
如果有人有秘方,請跟我說吧...我一定會相當感謝大家的.....

減少晚上上網的時間,但是覺得漏了好多的文章沒有看,好希望自己可以有多的時間,
可以好好的把大家的文章都看過,希望每個格友多給我一些時間,不要忘了我哦.....
我一有時間一定會去看我沒有看的文章的!! 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