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怪哦...為什麼有人總是可以有不斷的異性緣,
而且好像都可以很輕易得到異性的注意,
而為什麼有人想要有人愛,卻一直無法如自己所願呢?
我真的想不透....

如果自己處理自己的感情也可以像別人一樣那該有多好啊...
但是可能嗎?
照我這種態度很難吧,如果...真的有一個我覺得還不錯的目標出現,
該如何做呢?

我自己都沒有了答案...而且我也不知如何說我現在的心情...
沒有了"幸福"的感覺嗎?
好無奈..真的...怎麼樣才可以做到像文小欣一樣,
讓人一看就想捧到手心上疼呢?

今天是小愷去點召的第一天...感覺得的出來他並不喜歡那裡,
應該是他自己個性的關係,
而他說他好想回來,可是說真的我想他嗎?
答案....很奇怪吧...我也不知道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