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到後天下午我不在家囉... 算是為了要紀念自己所剩的自由日子,
因為知道的朋友都知道,再過不久我就不能夠自己想要去哪就去哪了,
必須經過商量,才可以決定是不是可以出遊...我一定要好好把握這些少少的日子!!

至於我要去哪裡呢....目的地是"南投",正確地點等我回來再詳述,
因為這個地方一定會是個好地方的,同事有去過...讚賞有加呢!!! 
好期待明天的到來哦...好興奮呢....真希望時間趕快來到,這樣就可以快出發了...

明天7:30 集合後出發...應該要上床睡覺了,但是卻因為太興奮而睡不著,
哈...哈...真像是一個長不大的小孩呢...好啦...我要先來看看是不是有什麼沒有整理到的,
畢竟那裡連7-11都沒有,萬一東西沒有帶...那可就糟了...趕快去做確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