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星期六一直忙到今天,真的只有一個字...
那就是"忙",雖然忙...但是很值得,很謝謝這幾天來這裡的朋友,
等我稍做休息之後,我會上來交待一切的,等我哦!!

而我12/13(三) 要出國了,所以時間上真的很不夠,不過...
我一定會找時間的,還有我欠的東西我自己知道...
阿福南再給我一點時間,因為NB沒有無線基地台不能用!!
只能暫用老公的電腦,所以資料都不在...請原諒我.....

上來交待一下...代表我沒有失蹤,謝謝各位誠心的祝福,
我都有收到... 真的很謝謝大家....我很感動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