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令人生氣,從來沒有在工作上氣到丟東西,
可是..就在今天..生氣到把自己的手機往桌上就是一丟...
沒辦法,就是令人太氣憤了....從來都沒有遇過這樣的事!!

我知道工作上有些時侯要忍耐,因為這樣可以免去一些不必要的紛爭,
可以..為什麼就是有不講理的人,自己認為怎麼樣,就是怎麼樣..
真的是有理說不清啊...到底原因在哪裡啊....

如果可以我真的很想不理,但是不行...只是..不只我,大家的看法都一致,
但是..又不能跟對方起衝突,這樣很丟臉...有損我的氣質,
如果可以,真的想很大聲跟她對駡..不然,我就不要買這樣..

希望明天去到工作上,一切是順利的...拜託..祈禱中...
一定要讓明天安靜一點囉..不然,會不尊重人家...看來...
變成我的錯囉...怎麼會有這事情...要學會習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