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愷的戒指                                                                自己的戒指

結婚戒指...是我和未來的老公很慎重的挑選的,那時候到銀樓看到好多的戒指,
眼睛都花了呢...不知道該從什麼開始看起,起初..老爸不贊成我們兩個買鑽戒,
因為他說鑽戒要花太多錢了...他說買個黃金戒就好了,又可以保值....

但是男友聽到我轉達的話,,他是這麼跟我說的"結婚只有一次,要給妳最好的"
所以...不要省戒指這樣東西!! (說真的..我聽到時,超級感動的... )於是,我就跟老爸說了,
老爸最後妥協,他說...你們高興就好了,他沒有意見了!! 於是找了時間去挑戒指了...

這兩個戒指從8月初挑好後,到拿回來整整經過了半個多月,因為當時候去挑選時,
我們的鑽石和戒台是分開挑...然後,銀樓才送回總公司把我們確定的鑽石和戒台鑲在一起,
等到完成後,我們去看時,兩個都很滿意呢...而且男友媽媽也說好看!!

這篇文一直都沒有想到要寫,因為想說離11月文定還有一段時間,今天先發文原因是"小莯"
小莯妳看到了沒有...巧不巧...我沒有騙妳吧!! 是不是很像呢!!! 
我看到妳的照片時,自己都嚇了一跳呢..怎麼有這麼巧的,如果不是親眼所見,妳會相信嗎??

(很高興可以認識妳... 因為我們兩個有好多相似的地方,緣份很奇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