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同事們,朋友們總是會問我,結婚的日子要到了,緊張嗎?? 
有沒有需要幫忙的,如果有..要提早說...等等之類的話,我知道朋友們都很關心我,
真的很謝謝你們大家的關心....真的..我很感動....如果有需要我一定會開口的!!

其實我們的婚禮應該會很簡單,不會有什麼重大的排場,除了伴娘2個外,
我需要的是有人幫我照相.錄影..我相信瑞秋.佳燕會幫我的對吧...我想找那麼多人也不好,
至於自己歸寧更簡單了,除了第1天的人外...根本只需要招待2人,收禮金的1人..就這樣!!

我想不管什麼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婚後要幸福對吧.....也許是老爸覺得花那麼多錢沒有用,
所以...什麼都被他擋了下來,我一開始是反對的,後來就妥協了....
畢竟老爸說的好像也有道理!!於是就照著他的想法做了....沒有特別的改變了!!!

另外...我現在需要的是"平靜" 為什麼?? 因為未來的日子不可預測,加上自己會想好多,
沒有辦法很安心的去期待....只希望一切都會很美好,很幸福.....
所以我必須用平靜的心來看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