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好...今天下午自己剛好有事...請假,不然...依照自己的個性,
絕對會因為"捨不得" 而落淚的!! 說不定還會被大家笑呢...
說真的我自己愛哭的程度,說不定不輸給瑞秋呢...

就在今天有3個和自己相處了好久的同事,同時在今天離開了公司,
這樣的心情也許是很多人無法體會的,回想..今天早上忽然看到某人的名牌不見了,
想也知道他已經收拾好自己的東西了,但是..那樣的心情真的是落寞....

感覺看著那個位子一整個空虛,我還記得我跟阿福南說...我要趕快回座位,
不然..再看下去,我一定會哭...其實真的不是開玩笑的...人是有感情的,
更何況這些日子以來,小黃除了假日.出差不在辦公室外,他帶給大家的歡笑是有目共睹的!!

這樣的心情...真的會讓人捨不得到心酸!! 在人的一生中要面對這樣的離合不少..
但是我一定沒有辦法用開心的心情去祝福...雖然我知道離開不見得不好,也許更好...
不捨的心情會大過自己祝福的心,但是...希望離開的人都能夠鵬程萬里!!

要收拾自己的心情,勇於面對明天新的辦公室.....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