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到了台南縣永康市的紅螞蟻碳烤,來幫"小釗" 辦餞別會,
其實如果可以我想大家都不想要這個餞別會吧...雖然和小釗成為同事還不到一年,
但是他真的是一個很好的人...也許個性有點悶騷,可是絕對是一個很好的人!!


店內的裝潢~~有種古色古香的感覺!!


照片裡的兩個可愛的小妞,可是今晚的大功臣呢...因為等一下的菜都是她們點的哦!!
可是超級好吃的呢....^^


店裡新鮮的海鮮食材都在這裡哦....


我們大家使用的餐具哦....^^


涼拌洋蔥--店裡的招待菜,洋蔥很甜,很好吃....^^ 很喜歡這道招待菜!!


鹹蛋苦瓜--這道菜炒的真好,苦瓜完全沒有苦味了,讓怕吃苦瓜的我,吃得很多呢....^^


蝦子.炒麵--很好吃...而且有兩道菜--炒高麗菜心,炒飯;我沒有拍到,因為很好吃,一上菜...
           一下子就被吃光了...來不及照,而且我也很餓,所以...忘了拍啦!!


酥炸銀魚--剛剛炸起的銀魚,沾上胡椒...吃進嘴裡的滋味真是好...好...吃哦....


烤魚下巴--這魚下巴入嘴的滋味,感覺到魚的新鮮...皮很脆,好吃...^^


烤雞肉串--薄薄的雞肉片,捲起蔥...沾上辣淑粉,入口即化,大家都很喜歡這道菜!!


--我雖然不知道這道菜,真正的名字,但是...魚的鮮美,讓每個人一口接著一口不停的吃,
所以...也很快的被大家掃空了!!


石板烤肉--這道菜是最後一道菜,我們是沒有點這道菜的,但因為老闆有過來問我們,
            喜不喜歡今天的菜色,口味如何,我們跟她說"三杯豬肚"口感比較不好,其他的都好吃,
            於是過了一會兒,有店員端來了這個..說是老闆招待的,我們都呆了...但是...
            我們很喜歡老闆的感覺,因為她沒有因為我們實話實說而不開心,反而還招持!!
            真是一間很棒的店!!!

我們大家一定會再來這間店的...真的是一間很不錯的店....^^

店名: 紅螞蟻碳烤
地址: 台南縣永康市永平街513號 
TEL: 06-203-01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