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上來痞客邦了,不是忘了這裡,

而是太久沒有發文而不知道從何下手來寫文章,

blog對我而言已經變得既熟悉又陌生的地方!!

 

在這裡我得到很多的東西,也交了很多朋友,

這裡是我最懷念的地方,一直想回來,可是.....卻不知還有沒有人記得,

這裡將近有一年沒有發文了,也許很多朋友還是會來走一走,

但都想說...為什麼都沒有新文章吧~~~

 

這段時間裡,除了工作就是忙著顧小孩,所以....

而且在這些時間裡,我也從一個孩子的媽變成兩個了,

未來的日子裡應該會更忙碌才是~~

不過,我不會忘了這裡,我保證...只要有時間我一定會上來這裡看看,

我會利用時間來補文的....希望可以慢慢把失去的找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