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仰了漢堡王的大名了~~  今天晚上終於第一次可以有機會吃到它了,因為老公有聽同事說,漢堡王的漢堡很好吃,所以他一直很想吃上一次,剛好在台南火車站附近有開了一間店,在今晚我親自去買,想說就回來當晚餐吃...好期待哦!! 當這袋食物放在車上時,飄來陣陣的香味,讓我更想趕快回到家呢...


打開袋子後,就先拿起薯條,趕快拍完照,就拿起來吃...吃上一口覺得真的很不錯呢!! 沾上蕃茄醬的滋味更不錯!! 不過...我還是愛麥當勞的薯條呢!! 因為它的味道比較香....^^


華堡餐 ($125) --這是老公的哦..因為這是牛肉的,我不能吃...不過老公說味道很不錯哦!!


老公大口的咬了一下,然後讓我拍了張照呢!! 看著他吃,我也好想咬一口哦...可惜...我不能吃牛肉啦..


總匯辣雞腿堡 ($125) --這是我點的哦!! 真好吃..味道真的很不錯!! 雞腿肉很夠味道...讚...


我自己也咬上一口,照了張照片,真的很棒呢....這個辣雞腿堡真的好吃!! 我沒有點錯東西哦....


這是我們的飲料...這個杯子很漂亮,顏色我有喜歡哦....^^

這樣的晚餐吃下來...說真的太飽了啦!! 不過我可是吃的很滿足呢...漢堡王,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