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在今天下午找了這家位於台南市手工煎餅了,很開心呢.... 因為上次來找不到,今天讓我找到了,真的是太高興了,很多人都這知道這間手工餅店,因為如果訂購的話,要等上將近半年的時間,當然口味的選擇也比較多,現場去買的話,每個人只可以買2包,口味只有 "原味.味噌" 兩種,雖然老公覺得有點不合情宜,可是我覺得還好,因為都是手工的,一切都很值得!!


味噌煎餅


原味煎餅:不加一滴水,單純用雞蛋.麵粉.糖.鮮奶.奶油製成的!! 


原味煎餅上頭有印連得堂英文名字~~因為唸起來有點像...^^


味噌煎餅是長條形的哦....

其實這兩種口味的餅乾,之前就有吃過了,手工的真的很香,味道很讚呢...還來不及打開包裝吃,就先照相了,因為...怕自己一打開之後,哈..哈...就會顧著吃,而忘了拍照了啦!! 

在網路上有好多人介紹這間餅店,但是我最喜歡 "darkbringer" 介紹的,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哦...
[剔牙集] 我所認識的老闆們--台南的連得堂煎餅

連得堂餅家
台南市北區崇安街54號
TEL:(06)225-8429 ,228-6761  營業時間: 8:00am - 10: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