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王品‧記錄人生珍貴片段 

6/25 (一) 這天是我的生日,和老公討論了好久,終於在生日前一天決定來到位於台南市南門路的王品台塑用餐,原因是我從來沒有吃過王品,所以對王品有無限的想像,於是拿起電話來訂位,小姐很貼心的問我們幾人消費,有什麼特別的活動嗎?? 我跟小姐說慶生,小姐馬上很貼心的在電話中祝我生日快樂,心裡對王品的服務真的是有很讚的評價!! 真的是太貼心了...


6/25當天我還有上班,但是我們訂位的時間是晚上7點,所以我還怕遲到,提早了半個小時下班,於是我們很準時的來到了這裡,乾淨的店面,一直是給我很舒服的感覺,這是我每次經過這裡的印象,沒想到今天我終於可以來這裡用餐,真的很開心呢!!


一進到店裡服務人員馬上前來招待,問是否有訂位,我說有是xxx,服務人員馬上帶我們到了屬於我們的座位,而且馬上的送上了開水,我喜歡開水的味道,因為水的味道中有淡淡的檸檬香,真的很棒!!


雞尾酒--服務人員送上這杯雞尾酒時,我們都嚇了一跳,因為我們的套餐並沒有這個,服務生人員說,小姐這是生日的招待,哇...讓我好感動哦,原來昨天的訂位,特別問的一句話,有這麼貼心的服務!! 而且這雞尾酒好好喝呢...^^


餐前酒--味道我很喜歡哦...


鮮蝦水果沙拉--新鮮的水果,加上優格醬的味道,真的很讚..而且服務人員說要先從鮮蝦吃,再吃水果,蝦子很鮮美,水果也很甜,即使不沾優格醬也很好吃!!


麵包--很貼心的將餐巾作成保暖袋的樣子,可以搭配著奶油.肝醬來食用,如果還想再吃,還可以跟服務人員說哦,還可以再補,不過我們還想吃後面的,所以一個人只吃了2個而已!!


酥皮牛尾清湯--老公點的,他說湯很好喝,酥皮很好吃呢..因為有服務人員將酥皮先行拿下!! 讓老公可以喝清湯,或者是搭配著酥皮來食用!!


法式麵包玉米濃湯--整個麵包都可以食用,而且玉米濃湯超好喝的,味道真的很讚...只是我只有把湯喝完,沒有辦法把麵包吃完,因為麵包吃完我一定吃不下後面的食物!!


主餐--香烤豬大排 我看到時有點嚇到了,因為好大一塊哦!!


服務人員先幫我把上的瘦肉的部份切下 (左) 讓我先食用,再把底下的部份拿去2次烤15分鐘,出來之後變成右圖,都超好吃的,而且很不可思議的,我竟然把它們都吃光了呢...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呢!! 應該是太好吃了吧...


主餐--焗烤龍蝦: 這是老公點的哦..其實我覺得還蠻大的,味道還不錯,不過我還是喜歡我自己的豬大排啦...^^


配菜--我喜歡地瓜的味道,梅子可以幫助消化,吃起來也很不錯,我個人覺得是我吃了梅子之後就開胃了呢...所以多吃了不少的東西!!


酸梅湯--我喜歡這個酸梅湯,不知道怎麼做的,雖然服務人員說可以續杯,但是...真的已經快吃不下了!!


生日蛋糕--當我正在享用主餐時,服務人員竟然端出了這個,我真的是又驚又喜,而且還有一個蠟燭,還幫我唱了生日快樂歌,讓我許了3個願望,我沒有想到貼心到讓感動,而且還幫我和老公照合相當做紀念,而且還把照片洗出來,除了蛋糕,還送上了一個小禮物呢...這些貼心的服務讓我真的是過了一個開心的生日呢...


水果--都是當季的新鮮水果,好吃!!


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這個真的好好吃...熱熱的巧克力搭配冰淇淋在嘴裡化開的滋味,真的是無法形容,真的讚....


我還特別幫巧克力拍了照特寫呢!!


英式冰鮮果茶--好喝...不過我是外帶回來的,因為我已經喝不下了,只好請服務生幫我打包了!!


這是服務生幫我們照的照片,我很喜歡哦...感謝老公給了我一個很難忘的生日,感謝王品台塑的貼心,我體會到一種很不一樣的服務,有很特別的客戶至上...我只能說,我一定會再來王品的....

王品台塑牛排 (台南南門店)
地址:台南市南門路121號
TEL:06- 21379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