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哪裡都不能去,因為要待在家裡好好養傷,
而且傷口包成這樣,出門去也覺得很丟臉,所以只好乖乖在家囉!!

今天下午還想說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夠開車去看醫生,
因為畢竟傷到的是右腳,怕自己沒有辦法踩油門和剎車,幸好....
自己還可以開車,只不過不能開太快,因為..腳的反應還不夠靈敏!!
不過...這樣證明我明天可以開車去上班了,也算是一件好事.....
可是..唉...不知道要用什麼心情去面對,那些堆積如山的工作啊.....

去看醫生時,護士小姐說傷口有好一點了,但是還是要記住傷口不能碰水,
這樣才會好的比較快,現在只希望自己的傷口可以快一點好,因為.....
傷口讓我連走路都很不方便呢!! 而且希望不要留下疤痕才好!!
不然大.小的疤痕這樣多難看,如果有疤痕就不能穿裙子了啦!! 開始祈禱了..

在這裡要謝謝所有關心我的朋友們,傷勢好多了..但是什麼時候會好不知道,
等我可以活蹦亂跳時,會跟大家報告的...只是..好動的我哪裡都去不了...
對我而言才是一件最痛苦的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