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可真是累人啊...因為啊...晚上充當了將近2個小時的褓母,
好久沒有帶小朋友了,好累人哦... 以前在家裡偶爾會幫媽媽帶小朋友,
可是至少都跟自己很熟,相當了解小朋友的習性,知道小朋友的喜好,
帶起來相對的也比較輕鬆...可是...今天晚上帶的小朋友是老公二姐的小朋友!!

我完全無法掌握小朋友的狀況,只能一直隨他在房間裡看他想要做什麼,
他非常有活力.也非常的精力的在那裡跑來跑去,跳來跳去的...我也不知該如何是好,
因為我的腳也還沒有好,他只要不吵鬧要怎樣都好啦....

兩個小時下來...我也累了...沒想到這樣精力旺盛的小朋友讓我體力不支,
真的很丟臉啊!!! 所以呢...我要收拾收拾...準備來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