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身體不知道怎麼了,只要下班一回到家,就開始想睡...早上鬧鐘響了也好想多待在床上一點時間,一整個就是覺得累~~也許真的該找個時間好好休息一下,讓生理時鐘恢復一下了!! 這樣的精神就會比較好也說不定...

上周六和老公要去看 "變形金鋼" 結果....完全沒有看到...我是排隊買票等了一個鐘頭,還是沒有辦法如意的看到自己想看的電影,除了 "變形金鋼" 還想要看 "哈利波特" ,可是看到電影院的人潮,唉~~不知道是不是該去看呢!! 而且那天還是負氣回家的呢!! 不過...過了就算了~~~ 不提了....真是讓人討厭的星期六!!

上個星期還被公司咖啡廳的店員氣到了,因為我要去買兩盒鳯梨酥 ,在中午先請同事去問有沒有現貨,請店員幫忙留兩盒,下班後會去提貨,
結果超過下班時間,事先打電話下去問營業時間,店員回答營業到7點,於是...我趕快收拾東西,趕快下去提貨!!

我拿了咖啡廳售的咖啡卷下去要提貨,結果...店員說鳯梨酥要用現金,心雖想為什麼要用現金,那..就不要賣咖啡卷嘛...真是奇怪呢!! 但是...
這鳯梨酥是要送禮的,所以我還是拿出現金買,結果店員說"我們已經結完帳了,沒有辦法開發票哦 (當時的時間也不超過6:30) 我說那我可以明天再拿發票,結果...店員回答我說..."那妳可不可以明天再提貨"..錢她也收了,結果聽到這些話,心裡的髒話已經罵出來了,那有賣東西不用打發票的,而且營業到7:00, 還沒有6:30就結完帳了,把錢給了隔天再拿發票有錯嗎?? 難道隔天都不用入帳嗎?? 這到底是一間什麼店啊...想逃稅嗎??真是氣人...

唯一讓我最安慰的事,受傷的傷口恢復的情形還不錯,走路時也輕鬆多了...預估再一個星期傷口就可以都好了,不過..到時侯就要開始努力的擦除疤的,不然留下疤痕就不好了!! 

最後...希望接下來的日子可以一切順心,我可不想再生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