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這次在墾丁的晚餐地點-- 田園德式小餐館,說真的..這間店沒有很好找,因為它位在巷子內!! 而且啊...這間店很隨性,因為啊...沒有菜單哦,完全看老闆當天出什麼菜,所以我們當時只有先訂位而已!!


這是餐廳的櫃台哦...


店內的一角,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呢!!


我很喜歡這個哦...而且啊..我覺得它和老闆長的有點像呢!! 到時看到照片時,再來比較哦...


這個welcome,我個人覺得好可愛!!


這是餐廳內的的一部份...照片上是老闆.老闆娘的畫像,和真人很像!!


店內的擺設


這個我好喜歡...因為它讓我感受到一種無比的幸福!! 如果我和老公老了之後也可以像這個老公公.老婆婆一樣,我也心滿意足!!


這個可愛的烏龜,讓我看到一眼就喜歡上了呢...不知道哪裡買的到!!


這個店門口的擺設...哈...我覺得有點恐怖啦!! 沒辦法,我太膽小了....:P

因為這間店真的很特別,所以我分兩篇寫...下一篇再來介紹餐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