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5/07
★  整整一個星期沒有在blog上了,因為太忙了啦!! 忙到除了在公司以外的時間都沒有辦法上網,可能要再一陣子才有辦法恢復正常~~

★  惟惟這周滿2個月了呢!! 時間真快~~


 2008/05/07
★  這幾天的天氣都不是很好,要下雨又下不下來...空氣中悶的很!! 很不愛這樣的天氣呢...因為這樣讓人的皮膚感覺黏黏的!!

★  眼看要回去上班的日子一天天接近了,心情上開始有緊張的感覺!! 但是最讓我困擾的是....我瘦不下來的體重,雖然我很想趕快瘦身,但是因為要餵母乳所以我不能用很激烈的方法,我只能順其自然,唉...面對著我那些穿不下的衣服,心情上還真是沈重啊!! 所以...我要更加油!!

★  這星期日就是母親節了,要送什麼給媽媽呢??? 如果真的想不到...我想還是送現金好了,感覺比較實在吧!!



2008/05/02
★  小妮跟我說公司的座位搬家了,從原本7F搬到了3F,我的座位現在是一整個亂,因為同事們把我原先座位的物品打包放在箱子裡,等我回去上班時,再自己將它們歸位,不過...我好想找一天回去先整理哦!! 原因是我不想第一天上班就回去面對一堆凌亂,我想我會瘋了!!!

★  其實要回去上班沒有什麼不好,可是...我最捨不得的就是惟惟了,雖然上班有人幫忙照顧,但畢竟以後只有假日才帶在自己身邊,感覺有點空虛呢!! 這樣..好像跟之前要生惟惟前說的話都不一樣了!! 果然..自己當了媽媽之後,原本的原則好像就會一一不見了呢!! "真害"....

★  一大堆朋友送惟惟的禮物,真不知道回去時要放哪裡呢!! 真是傷腦筋,看來需要幫惟惟買一個櫃子才是!! 不然...他的衣服真的也不少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