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呵~~~去年底的法國行遊記剛完成了大約一半,但是...好久沒有遊玩的我,
和同事們決定把我們去年訂的"墾丁夏都沙灘酒店"的票卷趕在4月底前使用完,
可是...沒想到它的房間4月份的都被訂的差不多了,而我們的票卷又是平日的票,
如果要用在價日就要補差價...於是大家的時間的時間敲了敲,決定於3/23.24 前進墾丁,
讓我們好好悠閒的渡假去......

而我們的行程呢...除了一定要前往的夏都沙灘酒店,其他的時間,我.小妮.小毛3人討論結果,
呵...呵...就是吃啦...我們決定既然來到了熱情的南台灣,除了要享受南台灣的悠閒,
還要吃南台灣的美食,所以....等著我的記事吧,因為我們還真的吃了不少呢......
吃了2天肚子隨時都是飽的...沒有餓著的時候呢!!!

3/23 上午我們約好了9點30分集合,從公司附近的交流道出發,在關廟休息站休息了一下,
就準備前往我們預定的第一站"小杜包子" 小毛大力推薦,說好好吃...一定要帶我們去,
讓我們好期待呢....好吃的包子,我來了~~~~~

坐了將近3個小時的車子,終於來到小杜包子的店門口了!! 


小杜包子位於恆春工商實習旅館斜對面


小杜包子門口還有買包須知呢....

當我們一條條的唸著買包須知時,剛好唸到其中一條"現場買的包子每一種都很好吃 (請不要再問我那一種包子好不好吃了)" 剛好有一個店裡的員工在外面打掃,聽到時都忍不住偷笑了,讓我們都覺得很不好意思呢...超期待我們買到的包子,趕快進到店裡吧,因為小毛說有一種包子每天限量只有100個呢...怕買不到的我們,趕快衝進店裡了...^^ 我們點了3種包子,期待中...


看到沒...我們終於拿到包子了...每一個包子上都有做記號呢!! 看著這包子口水就快流下來了真不知道咬下去的滋味如何?? 不過在吃之前,要先把它撥開來看看內餡如何.....

香腸起士包 $35

小妮撥開來就是這樣,好想咬一口..但是我跟小妮說等一下,讓我先拍照再說!! 拍完照片我忍不住拿到我的一半,咬下去...真的好好吃,皮好Q,起士和香腸融合的感覺真的很好吃,感覺吃一半很不過癮呢!! 期待後面的2種包子!! 一定也很好吃....

獅子頭包 $40 (就是這個....每天限量100個)

看到這個...可以想像咬下去的感覺真的很棒...肉汁就這麼流下來了!! 加上鹹菜真的是天衣無縫,真的好吃,我吃得真的好滿足!!

蛋黃香菇包 $30

這個...蛋黃香菇包真的也好好吃,美味啊...記得小妮還吃到肉汁都滴到衣服上還不知道呢...我們都忘了買包須知第8條了啦...真是的!!


來看看剛剛8個多月的陳小妹可是吃包子皮吃的津津有味呢...可以想像身為大人的我們是吃的多滿足了吧!!

包子真的是現蒸的,才會這麼美味...不過我們吃了3種口味,每個人半個,共吃了1個半,吃的真的很飽...雖然小杜包子裡有好多種口味都想買來吃看看,但是...我們還有後面的行程,所以其他的口味明年我們還會來吃的...小杜包子...明年見哦....

 小杜包子
地址: 屏東縣恆春鎮恆南路29-6號 (恆春工商實習旅館斜對面)
TEL: (08)889-9608
營業時間: 12:00pm~7:00pm (售完為止) 週四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