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吃完小杜包子之後,就先直接殺到 "夏都沙灘酒店" Check in,先放下我們的行李,然後再去吃午餐,而我們到的時候停車場還沒有什麼車子呢..表示我們來的時間算很早,不然...以它們的訂房率怎麼可能還有空的停車位呢!!!趕快來去櫃檯報到領取我們的房間鑰匙吧....


在登記證件時..來照一下內部...只照了一張,因為只有我在照相,覺得有點不好意思...照一張意思意思!!


房間沒有很大,擺了2張單人床,佔去了不少的空間,因為我們訂房的時間比別人晚,所以只剩這樣格局簡單的房間,不過乾淨就好,因為它靠海邊的房間是單價比較高的!!!


靠窗的椅子,坐在這裡閱讀書報感覺一定很棒...很喜歡這樣的座位,比起床我更喜歡這個地方哦!!




房間的衛浴設施,旁邊有淋浴的設施,不過我喜歡它的沐浴用品的感覺,很有海洋風的味道,有夏天的感覺,超愛的,而且我沒有用完的東西,因為超愛它的包裝,所以把它帶了回來了....^^


所有我們可以在這裡使用的設備相關優惠卷都整齊的放在這裡!! 算是很貼心的服務,讓人不會把它弄的亂七八糟的!!


可以拿來泡咖啡,泡茶的咖啡杯...這個顏色我有喜歡哦!!


房間的磁卡,我覺得它設計的很不錯,有它自己的味道和一般的飯店不同哦!!

介紹完房間了,要好好的放好自己的行李,然後準備前往下一個吃午餐的地方了,趕快...不然店就要關起來了,這樣可就吃不到午飯了,雖然肚子裡還有沒有消化的小杜肉包,但是..一定要照著我的事先的規劃前進,不可以少了其中一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