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他家感覺還好,但是說真的有點不一樣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變了,還是現在的心裡不再只有他一人了,

我知道他對我很好,昨天還帶我去"咖哩工坊"吃飯,
到國賓影城看電影"機戰未來",雖然表面上看起來是都一樣,
沒有什麼什麼改變...但我自己也不知道了...

我自己都覺得很無助,真的..
很想說我自己是不是可以做個短暫的消失,
那這一切是不是就會改變了,
不懂..不懂..不懂..很想問問我自己到底在想什麼???
但是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能怎麼辦呢???
真的還是只有那句""到底有誰可以給我我要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