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問我新年有什麼新希望,
我真的只希望大家不要輕易放棄現在的工作,
雖然公司的制度上有許多不合理的地方,
但是大家在一起開開心心的,不是很好嗎???

大家有需要計較這麼多嗎?"金錢"難道可以拿來橫量一切嗎?
是我不懂,還是我想的不夠多呢..
雖然有少,但是我相信有得必有失,
真的要因為這樣而失去工作的情緒嗎???

而且我覺得這份工作,我做的還蠻快樂的,
我相信會有解決之道的,不會真的這麼慘的..
我真的不希望看到大家為了這樣而各奔前程,
那麼..以後見面的機會,就真的很少了..不要這樣嘛...

我不否認除了這樣,我自己有私心,但是...我沒有錯啊..
其實我也不想離開"他",或許我們不會有什麼結果,
但是,看著"他"心裡總有些踏實感,而且"他"也有可愛的一面,
我真的不希望往後的日子沒有"他"...

真的希望大家可以多多三思,或許真的少了一點金錢,
但是可以開開心心的工作難道不好嗎??
而且大家都是好同事,這樣更難得不是嗎...
拜託大家,不要這樣..可以多多想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