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誰會不喜歡白花花的銀兩,
有誰會嫌自己口袋裡的銀兩太多的..
如果有這種人,可不可以跟我說一聲!!

我想我會很樂意的接受他不喜歡的銀兩,
真是搞不懂,為什麼現在的銀兩愈來愈不值錢了,
明明以前一張大鈔還可以買到不少東西,
但是..現在卻沒有了,而且還買不到什麼東西了...

物價一直上漲,水費.電費..什麼都要在默默的成長,
可是為什麼唯獨薪水沒有漲呢??真是令人感到奇怪,
百思不解!!會有這種疑問,無非是年關近了..
需要好多的銀兩才可以做好多的事,但是..銀兩卻是少的可憐..

真希望自己可以減少一點慾望,這樣也許會好一點,
但是..好難做到哦..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告訴我,
讓我看到東西都不會有慾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