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睡到自然醒了,因為前陣子常常像個老人似的,只要到了假日,
就是7點就醒了,此時此刻放假的朋友們,都還在美夢中渡過呢...
不過..今天早上打開眼睛,看看自己手機的時間,竟然是已經11點多了..真是讓我不敢相信!!

也許是昨天一天下來,被太陽曬的昏頭了吧...誰叫,昨天的太陽公公真的是大到一個不行,
也是自己唯一的一次在大太陽底下沒有穿上外套,跟它拼了...因為真的太熱了...
那時心裡想的是,如果不幸曬黑了...就將就這樣渡過今年的夏天囉!!

幸好..昨晚回來給它仔細的看了一下,還不好嚴重,我想...只要一陣子的時間就會恢復了,
這樣也好,也許夏天就是要這樣吧...每次出門,都包的密不通風,真的很怕曬黑,
朋友們...都說我很沒有用啦....他們都說,夏天如果沒有讓太陽曬一下,就不算過夏天了!!

可是..我真的沒有辦法嘛...經過昨天一天下來,發現其實這樣還蠻不錯的,
因為就不用穿著外套,要拍照時,還要脫掉外套,拍完照片時..又要馬上穿上....
昨天拍照時,可是輕鬆的就可以擺起任何的姿勢,不用脫外套,呵...真不錯!!

也許可以考慮以後都這樣,因為這樣也可以少帶一樣物品,好像還不錯哦...
不過..我想防曬還是要擦..不然..曬傷了..多划不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