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定是個幸運的日子,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好久沒有替小水滴撿到種子的我,
今天竟然在自己小水滴-angel家撿到難得一見的種子..

而且相隔了半個小時,竟撿到了兩個一樣的種子,
真是令人不敢相信..我還以為自己眼花了...
沒想到是真的..

銀蔥種子:  

它讓kaloo家成為美麗的樣子: 

它讓angel家成為美麗的樣子:  

真是太開心了,真是讓人不敢相信!!
我想這樣可以彌補這陣子一直撿不到種子的錯吧..
我會再繼續加油的...

因為還有很多種子是我沒有的,要再努力一點,
看是不是可以早日收集到完整的種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