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了一個月的有氧課,雖然中間有因為懶惰.加班.和朋友約吃飯而沒有去上課,
但是至少自己也持之以恆的上了一個月了,破了自己的紀錄了....
值得給自己一個掌聲... 因為自己的恆心和毅志力其實不太強!!

很容易因為自己的怠惰而放棄,不過這次上了一個月,真的很開心...呵..真是太好了,
但是有氣課每節課下來,回到家都好累哦...有時隔天還會發現自己全身的骨頭不聽使喚了!!
好累人哦...上起班來,都覺得全身疼痛,每次都很想放棄了呢...幸好沒有...

但是..今天晚上上的課真的是超級累人的,我不常流汗的人,今天卻流了一身的汗,
因為晚上要上課前,小妮說...覺得老師上課好像沒有太大的變化,不過..是去運動,
流一下汗,舒緩一下平常上班緊張的心情...算也說的過去!!!

怎知,老師好像有感應似的,今晚上課的變化性好大,我差點就跟不上了...
而且好累..好喘...有點感覺自己不行了,好像自己很虛的樣子,幸好有撐到最後,
不過..一個小時的課上下來,發現自己都快腳軟了......

下課時...我跟小妮說,下次不要再亂說話了,我說"我不要再被操一次了..."
我年紀大了受不了...呵.....希望星期四上課時,老師可以溫和一點....
開始在幫自己好好祈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