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星期六,而且是聖誕節的前一天,
很多人這個時候應該還躲在被窩裡享受睡眠,
而苦命的我...卻在今天一大早到公司加班!!

這是第一次在假日加班,感覺如何呢??
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感受,只是想睡覺而已...
因為平常這時候的我,還沒有起床呢!

不過辦公室這麼安靜有點不習慣,
少了平常的吵雜聲,倒覺得很奇怪,
這樣上班起來,總覺得少了一點什麼似的...

但是我現在只希望,所有的事情到中午就可以結束,
讓我可以順利的中午就可以下班,
讓我可以早日回家去過平安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