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雅文的生日,因為joyce出差至德國,
沒有辦法幫她慶生,所以由她出資買了一個歐貝拉洋果子店的"草苺派"
而且這是歐貝拉草苺季才有的,所以只有這個季節才有的...

大家超開心的,因為歐貝拉是大家的最愛,
又可以吃到好吃的蛋糕,大家開心極了...尤其是我...
因為我最喜歡吃草苺了,而且應該是說大部份的女生都很喜歡吧!!!

介紹一下歐貝拉洋果子店的"草苺派"的特色:
一層層香酥的派皮,夾著兩層新鮮柔軟的cream內餡,
無論是在口感上的酥軟對比或是味覺的香甜,均是上上之選!!

吃起來真的是好好吃,當蛋糕打開時,我超級興奮的,
一直期待著,希望趕快唱完生日快樂歌,讓我可以早點嚐到美味的草苺,
那種心情,覺得自己像個小孩子一樣呢...

不過今天的慶生會,算很成功,因為所有找的人都到齊了,
大家都在那個時間,把自己手上的工作先放一旁,來幫雅文慶生,
我想雅文一定很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