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超級開心的,為什麼呢...因為今天終於把我的最愛kitty胸章門簾掛起來了,
相信眼尖的人會發現為什麼只有38個,其他的呢...怎麼會不見了呢....
其實是我還找不到合適的位置把它們給別上去,因為怕別上去了不好看!!

所以我還要好好想想5個隱藏版+7個台灣限定版+母親節限量版要別在哪裡,
怎麼別才會好看呢..我想可能需要花上我一點時間好好的思考一下囉...
其實說不定就不別了,因為這樣38個也很美啊...怕多別了會破壞版面!!

看來為了這個kitty我已經花了不少時間了,沒想到還要為了怎麼別而傷腦筋,
只能說...kitty真的害人不淺,可是自己又甘願這樣..所以..唉..要收歛一下囉...
不過..看到這個kitty胸章門簾心情整個都轉好了,所以還是值得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