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看完羅浮宮令人讚嘆藝術後,我們必須前往奧里機場搭pm5:30的飛機,
前往尼斯 (蔚藍海岸) ,這是國內線的飛機,搭機時間約40分鐘 (有點忘了啦...@@)
不過,我們是要到尼斯吃我們當天的晚餐,然後就要旅社休息了!!


經過搭飛機,到達尼斯後,再轉搭巴士到達我們要吃飯的餐廳,到達時間已經快7:30,
因為法國人的晚餐時間是從7:00開始,所以..不管我們是不是早到,都是要7:00才能進餐廳,
而法國人吃晚餐是很優閒的...和我們很不一樣哦!!



餐廳內的裝潢.....我最愛左上照片!!

--使用的餐具

--法國麵包 (就是台灣的飯)
餐廳是無限量供應哦...吃多少都有哦!!

--鮪魚生菜沙拉
生菜很新鮮,淋上橄欖油...味道其實是不錯,但是生菜有苦味,所以我並不愛,
我只有把鮪魚.蕃茄.蛋吃完而已!!

主菜--魚肉
其實好吃嗎?? 我個人到是覺得還好,因為醬汁有點油!! 因為個人口味較清淡,
但是那薯餅還不錯...

--甜點 (梨子派)
看到這個好興奮,因為看起來好好吃哦!! 可是當我吃下第一口時,覺得..好甜...
所以我也沒有吃完!!

這是在法國吃到的第一次法國菜,是可以接受,只是..不知道往後的食物如何!!
吃完晚餐後,就再搭巴士到飯店準備休息!! 至於飯店,第一天很累了...很想好好休息,
所以沒有拍照了....就這樣我第一天在巴黎的行程結束了!!

12/13 從台北搭機前往巴黎 (凱旋門-聖許畢斯教堂-午餐-羅浮宮-奧里機場-晚餐-旅館)
寫了這麼多篇才寫完第一天的行程...到底還欠了多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